Sunday 5 August 2012

“李”始“宗”是我们马来西亚”伟“大的英雄




5/8/2012,今天午后下了一场小雨,驱走闷热的热气,天气显得格外阴凉。。。

看着时间不停地走着,一刻一刻慢慢接近李宗伟林丹两大羽球高手分出你我高低的

决战大日子,心情也跟着紧张起来。

在伦敦奥运会开幕一来,最让马来西亚子民有所期待就是这一天。

战赛一开,每人都守在电视机前或手握智能性手机看着晚上精彩赛事

一到紧张时刻,不时听到有人为他喝彩打气。

经过一轮一轮战斗- 1st round 21-15, 2nd round 10-21, 3rd round 19-21,

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 经过3局后不幸败给中国林丹

虽败但却勇夺得奥运银牌,为我国增添一枚银牌,为马来西亚争取了这份荣誉。

今天李宗伟与林丹两大羽球高手的战果,我们的一哥-李宗伟,

在敦奥运羽球男单决赛失利后,在颁奖台上落下男人泪。



战后,天又再次下起雨了,好像上天感受到李宗伟此刻的心情,而不禁落泪。

每个人对他的希望很大,可是对李宗伟也是一种无形的压力。。。

马来西亚人口有29万,总会又那么一些人看不到他的努力,而冷言讽语。

我们的一哥-李宗伟,不要为此事感到难过,因为他们不懂也看不到你的心酸。



你这4年来的努力,付出的泪水,汗水比谁都多,还要带伤上场比赛,

你的功绩是有目共睹的,不要感到抱歉,你已尽力做到最好了。

对一个不懂羽球的我来说,虽然我不太懂羽球球艺与技术,但在你的身上,

我看到的是你的坚持与恒心,没有一个运动员我会那么有深刻的印象。


因为有你,马来西亚的国旗有望能在奥运会空中升起,为我国扬眉吐气,

我为你感到无比骄傲。。。

在奥运会你拿到的是银牌,可是在我们心中你已经是金牌的,你已经赢了马来西亚

人民的千千颗颗的心,你不需要感到失望抱歉。。。 (◠‿◠)

/ ¤你是最棒的!!未来你也要保持这份冲劲,继续加油哟*°☆.:
/
/ \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