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April 2012

♀心情★日记♀BATTLESHIP首映礼 10.04.12 (二)


最近我的Junior很幸运的在onefm游戏竞赛中赢得免费戏票,
因为时间和地方的因素没能出席,
所以把这四张免费的BATTLESHIP首映礼戏票送了给我。
BATTLESHIP,我极期待看的一部戏。。。
可惜的是,说好了一起去看的roommate还在中国,
没缘能跟他一起去看。


第一次看首映礼,感觉很不错哟~
Taylor KitschJohn Carter这部戏落影后我又再次为你演Hooper这个角色而着迷,
很喜欢你的演出,有笑点~
不过戏中他的长发剪短了,所以比较不容易分辨得出。
可眼尖的我一下子就认出他了,

自从看了Battleship的预告片,就一直很期待这部戏上映,
也很期待他能给我看到他在戏中不一样且精彩的演出。


看了首映礼后,我极推荐朋友去看,
场面震撼情节好看不让人觉得闷。
没想到有朋友还连续看两次,他说实在太好看了,
忍不住再买戏票看到一次,真服了她,哈~
这次要谢谢我的好好JUNIOR,多亏你我才有这个机会,真是不错的一部戏 o(≧v≦)o
也谢谢陪我看戏的好档儿,哈~(*^w^*)
空挡时期想要看戏的哥儿们,趁还没下档快去看咯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